2019暑假實習公告-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系辦填寫報名表)~108/6/14日截止

一、研習目的

配合國家經濟發展與產業發展的高值化人才需求,預為培育石化業所需人才,透過本公司與大學之產學合作,提供參觀研習機會,培養化工產業人才。

二、研習目標

經由企業實習指導,提供在校生職場學習機會,使即將畢業之化材系相關系所學生提早認識石化產業的職場環境與工作型態,俾利於順利與企業接軌。

三、研習對象

化學工程化材系()或相關科系()應屆畢業生(108年將升上大四或碩士在學生)

備註:限未曾參加第1至第6期研習者。

四、人數:10名以內

五、研習方式

    (1)實體教室部分:安排本公司專業人員擔任講師,採課堂講授、案例研討與互動學習等教學模式。

    (2)現場實習部份:安排煉油廠參觀、實際操作演練、現場生產設備見習。

六、研習時間:108715日至719日止,總研習時數30小時。

七、研習課程:研習課程表及講師簡歷如附表。

八、課業考評方式:須繳交研習心得報告,心得成績得送學校參考

九、研習地點

台灣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宏南訓練教室(高雄市802楠梓區宏毅一路1222)。

十、經費預算:在本公司實習期間,不提供薪資、不提供住宿,但有供應午餐(便當)、茶水、研習教材等,但學生平安保險費由學校統一辦理。